海洋海報.jpg

 

聯合國自2009年起,指定6月8日為「世界海洋日

希望世界各國都能認識海洋對調節全球氣候的能力。

小牛頓也希望能盡一份守護海洋生態之力,特別熱情贊助由「寶熊漁樂館」所舉辦的

🦐「海洋童樂繪」著色繪圖比賽,讓小朋友在自由揮灑創作的過程中,

認識海洋所蘊含的豐富價值,並思考如何共同愛護海洋、守護生物🐙。

爸比媽咪們,快幫小寶貝報名參加繪圖比賽吧!

除可參觀「寶熊漁樂館」觀光工廠外,還有機會獲得超值獎品喔! 

「最佳人氣獎」可是由小牛頓所贊助好看又好玩的「新小小牛頓」月刊喔!

🐬活動辦法
🐳 參賽資格:全國幼兒園、國民小學在學學生
🎏 作品主題:「憨憨淨灘奇遇記」,請小朋友在「制式圖稿」上色,並在空白處發揮創意聯想
🦀 圖稿下載:
https://goo.gl/t4bwjG
🦑 繳件期間:2017/03/01起至04/20(四)
🐡 繳件方式:
🐋 郵寄繳件:42756 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三段11號。註明『寶熊漁樂館-海洋童樂繪徵畫小組收』
🦈 親自送件:於徵件期間內,每週六至寶熊漁樂館服務台繳件,每張稿件可享2名免費入館參觀,每日限額50名,歡迎事先電話預約。

 

🏆獎勵辦法
得獎者均獲獎狀乙只,一二三名及佳作、最佳人氣獎(每組各取):
第一名(1名):獎學金1000元、五都大飯店500元現金抵用券2張1組
第二名(3名):獎學金800元、五都大飯店美馡西餐廳主餐及半自助百匯
第三名(5名):獎學金500元、五都大飯店美馡西餐廳單人下午茶乙客
佳作(10名):憨憨熊玩偶乙份
最佳人氣獎(10名):精美禮品乙份(📖新小小牛頓月刊5合1套件組20名📖、愛玩色魔法彩繪體驗組15名、為了海龜玻璃吸管套組5名,主辦單位依組別分配)

# 小牛頓官網 www.enewton.com.tw
# 比賽詳情請上寶熊漁樂館官網 https://goo.gl/t4bwj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嗨! 小牛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