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完牛奶果汁,紙盒變「跑車」,誰的車跑得快?

「牛放屁」有危機?怎麼減少牛放屁呢?

南極有企鵝,赤道也有企鵝?那麼熱牠怎麼辦?

妮妮.jpg

妮妮很高興,因為收到《新小小牛頓》了。打開封套,數一數有5樣喔!

五合一組合.jpg

 

 花兒的婚禮:昆蟲、鳥兒、風兒都來幫忙 新小小牛頓•主題書1

春天來了,花兒開出了五顏六色的花朵,散發出香氣,準備了甜甜的蜜汁,請昆蟲和鳥兒來幫忙傳花粉。晚上開的花,花朵顏色不漂亮,怎麼吸引昆蟲來吸花蜜呢?風兒也想幫忙,怎麼幫?花兒完成婚禮後,會有什麼演變?

39-婚禮.jpg

39-蝴蝶.jpg

39-風兒.jpg

主題故事花兒的婚禮,可以配合朗讀CD聽,阿寶哥和奇奇、小問,會一起告訴小朋友植物開花的目的,邀請大家參加花兒的婚禮。

CD.jpg

◎每期【主題書】,除了主題故事外,還有世界大驚奇、自然博物館、小小實驗室、故事寶貝盒、地球你好、原來如此等單元。

39-企鵝.jpg

妮妮說,企鵝不是在南極嗎新小小牛頓•主題書2

世界大驚奇主播阿寶哥,為你報導加拉巴哥企鵝,牠們住在赤島小島上。牠們也怕熱,熱的時候會跳到海裡,利用從南極流過來的冰涼海水降低身體溫度。聰明的牠們也會躲到岩洞裡,避暑喔!

39-風車.jpg

妮妮最愛這篇,動手做風車新小小牛頓•主題書3

39-駱駝.jpg

快點,阿寶哥要說故事了新小小牛頓•主題書4

這期是講駱駝阿峰的故事。有天北方飛來了一隻白鶴,問阿峰,你是駱駝嗎?為什麼你只有一個駝峰?我認識的駱駝都有兩個駝峰?白鶴的話讓阿祥很著急,難道我不是駱駝嗎?究竟阿祥是不是駱駝呢?

ㄆㄨ~~牛放屁了,危險嗎?!新小小牛頓•主題書4

39-牛放屁.jpg

還有還有,為什麼現在沒有恐龍了妮妮說她知道喔,你知道嗎

 

智慧遊戲本封面.jpg

接下來,妮妮說要玩智慧遊戲本。找蜜蜂,找蝴蝶,找得好專心。

智慧遊戲本1.jpg

智慧遊戲本2.jpg

等等,妮妮還要看DVD。

影音DVD.jpg

這次的【自然博物館】阿寶哥要帶小朋友認識花,還是葉。【一起去探險】要去濕地看鳥兒耶~~~【小小實驗室】示範主題書上的風動跑車。【故事寶貝盒】駱駝阿峰煩惱自己是不是駱駝,最後牠發現了什麼呢?

這是給麻咪的看的親子手冊。

親子手冊1.jpg

最後,同場加映,玩~玩~玩~遊戲卡,妮妮正在玩了。

孔雀開屏 + 風力環

遊戲卡.jpg

 

特別推薦,一定要去玩  阿寶哥@科學遊樂園網站可以和阿寶哥說悄悄話。

阿寶哥網站.jpg

 

了解更多新小小牛頓內容,請點擊 http://www.enewton.com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嗨! 小牛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