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牛頓趣味邏輯思維訓練」系列套書  歡慶暑假 新書上市★

  六冊促銷價599 ,適合3~6歲小朋友閱讀!

       點我連往小牛頓官網頁面訂購     

  

 

 

 

   牛頓在台灣長年深耕兒童科學普及教育不遺餘力,小牛頓月刊雜誌更是陪伴無數大小朋友走過童年的成長歲月。  

   天要分享的「小牛頓趣味邏輯思維訓練」是小牛頓今年推出的新書 ── 一套依據孩子的智能發展需求所開發的學習叢書,這六本書使用鮮明的色彩作為封面基底,方便區分不同主題的類型~

 

 

 本書帶給孩子......

每一冊翻開來第一面都會有一段帶給孩子的話,並附有目錄和給爸媽的悄悄話,一邊讓孩子透過遊戲學習,一邊協助家長陪著孩子一同學習。

 

 

三寶是小牛頓雜誌陪伴大小朋友成長的經典角色。

從左到右分別為阿寶哥、小問和奇奇喔~

 

「給爸媽的悄悄話」提供家長溫馨小提示

 

每個遊戲有為該主題標註難度,家長可依據多寡判斷是否適合小朋友學習。

 

每冊都附有可愛水果造型的「學習情況貼紙」,來鼓勵孩子的學習~

I have an apple~ I have a paper~

 Ugh  蘋果-學習情況貼紙

 

家長可依據孩子的學習情況給予水果點數作為鼓勵  ,並記下學習日期 方便家長觀察及檢視孩子各方面的學習情形

 

 

各冊內容分享


 數一數玩數學

光是認識數列,就有透過像是數字填空、連連看、圈圈看等的遊戲方式;另一方面還能認識生活常識和用具、昆蟲動物的長相、名稱、種類、團體遊戲怎麼玩、色彩辨識、節慶布置、自然知識、排隊要守秩序、空間概念、數量的比較、觀察、圖形配對、東西分配的概念、數數的方式、交通工具、認識天氣種類、距離概念、數學概念、蔬菜的種類名稱等。

 

 

記得小編大約到9歲左右(小三左右)還不會認時鐘,現在小朋友翻開第一頁,就可以學習時鐘上有12個數字、電話有九個數字可以撥號,真的很不錯呢。

 

經典的復古插圖,充滿濃濃懷舊氣息,培養孩子欣賞不同風格插畫,又有上百種遊戲,每個單元都具有編排上的巧思!

(記得小編幼稚園時的學習課本,好像還沒有這麼豐富又多種類的的遊戲……)

 

這裡有好豐富的配色,呈現出過年歡樂的氣氛,有舞龍舞獅、踩高蹺的大哥哥、大街小巷都在放鞭炮,好不熱鬧!

咦?為什麼有的人圍著紅色頭巾?他們有幾個人呢?

 

看著可愛的小動物們,不知不覺就可以數完 1~10 的數列了呢!

 

單元數列最多數到40,分別用4個圖形分辨不同跑道路線,小朋友可透過數一數圖案數量來對距離的長短有基本了解。

 

最後三頁附註參考答案,家長可以從旁協助小孩子對照著看,一邊觀察孩子的學習情況。

 

 

 走一走玩迷宮

這冊可說是裡面難度較高(有近半難度在★★★)、較需動腦、但同時也兼具趣味的一本,在專注走迷宮時,一邊還能練習專注、判斷、觀察等能力、顏色對應、手眼協調、自然知識、圖像觀察、生活常識等。

 

相當懷舊的迷宮遊戲,彷彿回到20年前小編很喜歡的腦筋急轉彎系列叢書……    (喔,不,透漏小編的年紀……)

 

認識住家和幼稚園周遭環境~

家長甚至可以試試看帶著小朋友製作自家周邊環境的地圖喔!

 

 

  認圖形真好玩

特色:學習基本形狀辨識、立體形狀辨識、圖形輪廓辨識、長短大小比較、線條分析、圖形拆解與組合、圖形對稱性、局部與全體、顏色辨識、數數、加法、邏輯思考、輪廓辨識等等。

 

提到與形狀相關的紙牌遊戲就會想到撲克牌,這個單元很有意思地把撲克牌以情境的方式串聯成遊戲。

方塊哥哥~我是虹彩妹妹~~~(阿不是)

 

 

  找一找在哪裡 

特色:學習圖像局部辨識、看圖找人物、局部特徵辨識、圖像聯想與辨識、尋找隱藏圖像、找不同、局部找不同、情境觀察與推理等。

 

小問的頭變成蘑菇狀~(笑)

 

  動動腦想一想

特色:學習前因後果判斷、規則性判斷、空間概念、邏輯推理、合理性判斷、角度轉換、聯想與類推等。

 

這些是什麼生物呀?看起來有點可怕!!

推理看看這和我們所熟知的動物有什麼相關聯嗎~?

 

 

動動手做做看

特色:依指示塗色、操作、數字連線遊戲、自由塗色、聯想繪畫、空間概念、摺紙、繪畫練習、自由繪畫、生活認知、鏡子遊戲、剪貼、撕貼、附件圖卡等。

哇~好可愛的附件圖卡!

 

 

 

書名:趣味邏輯思維訓練 (6)

作者:小牛頓科學教育有限公司

分類:常識認知

語言:繁體中文+注音

商品材積:長 29.7 x 寬 21 cm,平裝書、每本約80頁。

 

全書內容:

1. 一走玩迷宮》 有趣迷宮遊戲激發孩子進行綜觀全局的思考,並考驗孩子觀察力,提升孩子的專注力、觀察力、認知能力及思考能力。

2. 一數玩數學》 將孩子在生活中經常遇到的數學問題,搭配好玩有趣的小遊戲,讓孩子在快樂的遊戲中,不知不覺提升數學能力。

3. 圖形真好玩》 涵蓋範圍廣泛,不僅是簡單的基本形狀,還有立體圖、複雜圖形的辨識等,也包含數的概念、空間概念等,培養孩子多元能力發展。

4. 一找在哪裡》 透過具體的情境、故事引導,搭配饒富趣味的插畫,激發孩子的學習動機,同時啟發孩子豐富的想像力。

5. 動腦想一想》 設計精良的紙上遊戲,透過各種圖像及遊戲設計,考驗幼兒思考的細緻度與精確度,訓練孩子的邏輯能力。

6. 動手做做看》 塗、畫、剪、貼、折等動作,訓練幼兒雙手的肌肉力量與靈巧度,同時涵蓋多項能力訓練,包括數字、形狀、空間概念、生活常識等。

 

「小牛頓趣味邏輯思維訓練」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透過反覆遊戲,在趣味問答中獲得成就感、樂在學習,無形中建立起孩子語文、觀察、認知、數學、邏輯思考等各項基本能力。

每冊約有50多個遊戲,全套超過300個遊戲,家長可陪小朋友天天玩,陪伴大小朋友一整年!

快點擊~~http://www.enewton.com.tw/product.asp?id=306

小牛頓FB粉絲專頁~~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ewlittlekids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嗨! 小牛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