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截图20170329163726.jpg

小樹苗派對,真好

噢!我想讓我的孩子(孫子)也看小牛頓

你是小牛頓的老粉絲嗎?來聽聽粉絲們記憶中的小牛頓~~

麻省理工學院碩士欣融說,從幼稚園開始媽媽就給她訂《小小牛頓》《小牛頓》,裡頭有趣的內容和圖片,讓她一讀再讀,啟發她走向科學之路。

文創CEO歐文則是津津樂道,很懷念當時看小牛頓的那種快樂。

資訊工程師小宏立刻雙手比讚,因為當時就是看小牛頓做科展拿到獎,跩的咧。

孫媽媽則是在家裡保留了240本小牛頓,現在要繼為在澳洲的孫子訂新小小牛頓

小牛頓陪伴許多人度過快樂的童年,你也想讓孩子在小牛頓的陪伴下長大嗎?

現在推出小牛頓新編的小樹苗派對」85期組合,適合5歲到12歲閱讀一路從幼稚園看到小學。這裡要告訴你的好康是,定價27,000元,現在只要9,900元(下殺到3.6折耶)。

小樹苗廣告.png

接下來,為大家介紹「小樹苗派對」。本專案組合根據孩子成長需要,精選

適合5-7歲閱讀1.《新小小牛頓》高幼成長誌25期以及

國小閱讀2.《小牛頓科學讚》全套60期

一路上從中班、大班,到國小,滿足不同階段求知慾,讓小小芽苗快樂吸收茁壯成為小樹。

    

1.《新小小牛頓》成長誌25期,定價12,000元內容如下,每期都有五種組合,開箱文請看【分享】萌娃,玩吧!五合一組合「玩中學」

18-22.jpg

23-27.jpg

28-32.jpg

33-37.jpg

小葉子25期.jpg

*《新小小牛頓》高幼成長誌(18-42)一組25期五合一內容,含25本主題書(每本48)25片朗讀CD25DVD影片(每片4個影片)25本智慧遊戲本(每本24)25本親子月刊(每本16),其中40期、41期、42期,將於編製完畢後,按月寄發至客戶府上。

2.《小牛頓科學讚》全套60期,定價15,000 這套可厲害了,2013年新編的,擷取了小牛頓精華,一次提供地球科學、動物、植物、物理、化學、應用科學、環保教育、人文、歷史等知識,此外配合紙本內容,實地拍攝科學圍影片,應用新科技QR Code,只要智慧型手機、平板電腦掃一下,就可以看到實景,身歷其境。看過小牛頓的爸比媽咪,一定會很興奮可以和孩子一起看小牛頓,共享快樂時光!

1-10.jpg

11-20.jpg

21-30.jpg

31-40.jpg

41-50.jpg

50-60.jpg

60冊是不是很壯觀,像來到一座自然樂園

紙盒+阿寶哥.jpg

110142720001_2.jpg

想看哪本就挑哪本,有朗讀CD,年齡小的寶貝也適合耶

小牛頓科學讚開箱.jpg

【好康】【好康】【好康】

現在光買新小小牛頓25期(18-42),

特價9,000元但只要再加

900元就有一套60冊的《小牛頓科學讚》

哪有這等好康 ! ? 目前數量已經不多,所以想要讓孩子看小牛頓的爸比媽咪

動作要快 快點  @小樹苗派對@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嗨! 小牛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